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30日,我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会议。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辅导员老师仵晓晗、赵相博、崔肖雪、邬瑜锦、陈传阳,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谨辰通报了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当下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李书记要求我们毫不动摇地坚持行之有效的既定防控政策措施,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李书记强调同学们应以科学和理性的态度认识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懈怠,广大同学应按要求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共同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最后,她鼓励广大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积极主动地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去,并且要求老师们更要注重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各方面问题。

此次线上疫情防控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主动配合学校及学院管理,自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共同维护安全、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精进电动(菏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参加第六届宿舍内务整理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