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主题教育月月行”班主任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

增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筑牢思想认识,创新方式方法,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不断完善学生工作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2023年3月13日,我院于机电楼406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月月行”班主任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辅导员老师仵晓晗、赵相博、崔肖雪、邬瑜锦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高度评价了各班班主任近一段时间的工作成果,全体班主任老师要继续注重工作落实,强化责任制度,在日常工作中,抓重点、抓本质、抓难点,善于发现好的工作经验,借鉴并推广使用。对于接下来每一个月的主题教育,李书记做出重要部署,要求各班班主任提高同学们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了解本次主题教育月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我各班班主任在此次活动中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责任落实,共建美好机电。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月月行”班主任工作部署会议,不仅更好地落实工作责任制度,而且为今后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使理论走向实践,建设美丽校园。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干部线上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