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相关工作安排,促使毕业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023年3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于机电楼406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辅导员老师仵晓晗、赵相博、崔肖雪、邬瑜锦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

赵相博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当前的学生就业情况及下一步招聘会安排。

党委副书记李谨辰指出,顺利毕业是尽早就业的前提和保障,班主任要加强毕业生学业情况的摸底和诊断,对有学业预警的学生做好帮扶和督促,指导学生开展好毕业论文撰写和答辩,确保每一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希望班主任老师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关心关怀学生,重点对学生的就业规划积极的开展思想指导,做的因人施教。

通过本次会议,使各毕业班老师意识到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性,班主任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帮助毕业生做好就业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使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主题教育月月行”班主任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