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水平,2023年3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于机电楼416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例会,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辅导员老师仵晓晗、赵相博、崔肖雪、邬瑜锦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例会。

遵守宿舍纪律,文明规范出行。赵相博老师再次提醒,要注意宿舍卫生,严禁宿舍内出现烟头、违规电器。校园内要注意骑行安全,严禁出现超载,骑车玩手机现象。

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做总结讲话,李书记强调,在体测中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严正考风,遵守校规校纪。此外,要规范请假流程,明确学生动向,同学们要按照规定请假,不能谎报瞒报。同时,为深入关注心理问题,帮助同学们消化消极情绪,避免心理问题对学习生活带来影响,机电工程学院于504教室设立心灵驿站,欢迎同学们在此敞开心扉。

此次会议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各部门之间既相互协调又互相促进,使学生干部能在更大的空间内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进一步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主题教育月月行”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