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织观看“雏凤”课堂之《如何跨越女性职场成长阶梯》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8 浏览量:

为促进支持女大学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引导女大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理性的就业心态,2023年3月18日我院组织学生观看“雏凤”课堂之《如何跨越女性职场成长阶梯》主题讲座。

讲座围绕“大学生创业认知与选择”、“成功创业的关键要素”、“创业环境的认知”、“新创企业制度及经营环境认知”、“创业者面临的道德和社会责任挑战”五个主题展开阐述,通过了解当前创业环境,分析高校毕业生基本现状等方面来给女大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的建议和指导,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市场环境,从而更好的规划自己的人生。观看结束后,参会女大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女大学生要勇担时代使命,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勇敢走出适合自己的就业创业路。通过向优秀创业女性学习她们的奋斗精神和成功经验,进一步坚定了她们崇高的理想和信念,在未来的职场生涯中,她们将以优秀成功女性为榜样,谱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本次讲座不仅让女大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帮助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还为女大学生提供了创新创业实践的指导,培养了创新创业思维,让大家获益匪浅。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干部线上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