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9 浏览量:

为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拓宽就业渠道,减轻就业压力,2023年3月17日上午,我院联合化学化工学院于体育馆报告厅举办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辅导员老师赵相博、金能化学有限公司苏女士出席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辅导员赵相博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金能化学有限公司苏女士首先以PPT的形式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概况,详细讲解了公司的业务布局与发展历程,同时普及了公司内的各产业类型。苏女士向各位同学展示了金能化学有限公司优质完备的培养体系,以及清晰完整的培养路径等方面,详细地向广大毕业生展示了选择该公司的理由。宣讲会最后,苏女士与毕业生进行了互动答疑。

此次宣讲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渠道和就业方向引导,通过面对面交流使同学初步了解公司概况、人员需求以及定位,对应届毕业生们今后的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科学家精神,扬帆正当时” 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织观看“雏凤”课堂之《如何跨越女性职场成长阶梯》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