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科学家精神,扬帆正当时” 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为了提升大学生学习科学家精神的自觉意识,积极主动学习精神内容,努力做到知行合一,3月15日晚,我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了纪录片《科学家的故事》。

在影片中,我们见到了众多著名的科学家。有尽管受尽百般折磨毅然坚持归国的钱学森;有隐姓埋名三十年不为功与名的于敏;也有亲自下水做核潜艇试验的总设计师黄旭华……。观看纪录片时,同学们无一不震撼于科学家们永不停息的进取精神,无一不惊叹于他们永不言败的钻研精神。通过观看影片可以帮助青年学生树立科技报国的人生观,推进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有着重大意义。

这次观影活动激发了我院学子科技报国的热情,照亮了同学们前进的脚步,极大地提高了他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同时这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应当肩负的使命,学习科学家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百年复习而奋斗。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光电竞赛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