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光电竞赛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量:

为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促进光电信息类教育改革,拓展学生知识面,激发学生在光电信息领域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具备新时代创新创业能力、动态适应能力、交叉复合型的新时代大学生,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光电竞赛于2023年3月18日正式开赛,我院学子积极参加。


比赛前,3月17日下午,我院李忠广老师召集参赛同学进行比赛指导。首先,李忠广老师介绍了光电竞赛的历史与发展,并着重强调了比赛中注意事项。李忠广老师从比赛的三个基本要求出发,让学生明确竞赛目标,注意细节问题,在参赛过程中做到认真细心,同时提醒同学注意考场纪律。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学子收获颇丰。同时也在参赛同学身上体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动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嘀~你有一封来自机电工程学院“解忧杂货店”的信件,请查收哦~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科学家精神,扬帆正当时” 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