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诚于心,信于言”主题签名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2023年6月16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与大学生助学联合委员会承办的“诚于心,信于言”主题签名墙活动于雅苑餐厅广场顺利举行。

活动期间,现场气氛热烈,人群涌动。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到现场莅临指导。她谈到,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传统美德;诚信同时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我们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要品质。她勉励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做到知行合一,将诚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与行,并带头在签名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拿起笔在签名墙上严肃认真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他们写下的不仅仅是名字,而是一份对于诚信的承诺,更是他们守信践诺的决心。

此次签名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为学生营造了一个思考和表达诚信的平台,还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诚信的意义和价值。相信这样的活动将会成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部分,为我们的学生培养良好的道德修养和品格铸造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实践团队走进牡丹区皇镇开展“永远跟党走,浓浓鲁乡情”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诚于心,信于言”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