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线上会议部署防疫期间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量:






dc3ede23fa70de19e384ab807bbffdbc
1d5777426e60a5975a004050cf7e2ed1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应山东教育厅和我校学工部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于3914时准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通过艾四林、秦宣、王炳林、冯秀军四位教授主讲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更加懂得爱国、担当责任、敬畏生命、遵守规则和学会爱与感恩的意义。

课后我院组织每班进行讨论并在之后写出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都积极参与发表感想。作为一名大学生,正是处在朝气热血的青春年华,中华民族正是因为有救亡图存、建设中国、强国富民的青年不断奋斗,才使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青年成长道路千万条,爱国大义第一条。然而,在今天的战疫中我们更要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努力去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志青年,不负中国。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再漫长的黑夜也代替不了黎明的曙光;再猛烈的风雨也阻挡不了灿烂的阳光;再严重的疫情也压垮不了中华儿女,如今,疫情的好消息不断传来,我相信,在不久的日子里,四月的武汉将会樱花烂漫,而疫情也将会变为历史的尘埃。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工作会议 下一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