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量: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我院召开学生管理线上会议,如今正是疫情防控攻坚时期,为此我院积极响应教育部与学校防疫领导小组号召,履职担责,加强对学生的正确引导,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月2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在线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并指导网络在线教学工作的开展,全体班长与学生干部响应号召积极参与。

本次线上会议旨在深入“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主题,我院已经在网络平台建班开课,会议上,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询问各班线上教学感受以及遇到的问题,并针对性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随后李忠广老师提醒班长要密切关注每位同学动态,认真有效完成专业课任务,端正学习态度,规律作息,按时签到。接下来李亚南老师向各班下达《机电工程学院线上学习考核办法》,把线上学习情况按照比例记入期末学习成绩中,严格规范线上学习管理制度。最后各位班长积极响应,表示会努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与任课老师和班主任反馈交流,确保优良班风学风。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本次线上会议反馈了真实有效的学生情况,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督促学生认真学习,有力保障学生居家学习效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待春暖花开时,我们校园相见。

Screenshot_20200226-180611Screenshot_20200226-180947

上一条:我院召开线上会议部署防疫期间学生工作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关于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情况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