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辉耀我新,梦想扬机电——我院隆重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1/16 浏览量:

(通讯员  张宇恒 单旭)为充分展现我院学生青春魅力,在祖国七十华诞之际,我院于1115日晚,在体育馆报告厅隆重举办“党辉耀我新,梦想扬机电”2019级迎新晚会。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学工办主任陈伟,各辅导员、班主任以及19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在我院起点乐队的激情演唱中拉开帷幕,相声、小品、朗诵、舞蹈、说唱、旗袍秀、悠悠球表演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串烧舞蹈和说唱《Listen》向我们展现了青春风采;传统艺术表演相声《有话好好说》、小品《招聘》给观众带来了欢笑;端庄大方的旗袍秀展现了女生的柔美;形式新颖的悠悠球表演瞬间点燃全场……最后,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送给大家《共勉未来》的串烧舞蹈和祝福,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用青春活力抒写着澎湃的爱国热情,以满腔热忱描摹着未来的希冀,使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对大学有了全新的认识。19级新生具有青春活力,希望他们在本次晚会结束之后,更快的适应学习生活,开启大学生涯新篇章。”晚会后19级新生班主任李书记向同学们说道。

DSC_0686

DSC_0766

上一条: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弘扬体育精神,传承体育文化”爱的传递接力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