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弘扬体育精神,传承体育文化”爱的传递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量:

(通讯员 单旭)为了弘扬体育精神,传承体育文化。1112日,我院在校风雨操场举办了爱的传递接力赛活动,我院越野对全体运动员参加。

此次比赛的内容有“400米大接力”、“不倒森林”、“齐心火车”、“海底捞月”等项目。参与成员共分为四小队,各队伍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活动过程中积极参与,相互竞技,热情洋溢,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本次接力赛进一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我院良好体育文化氛围,全面提升了学生竞技运动水平和综合素质。

说明:不倒森林3

上一条:党辉耀我新,梦想扬机电——我院隆重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校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