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量:

(通讯员姚仁杰)114日清晨,我校在办公楼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我院全体大一学生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校升旗仪式。

当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国旗出现时,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国歌雄壮有力地响起,国旗护卫队队员威武一挥,在同学们的注视下,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菏泽学院中央广场的上空。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国旗下,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爱国爱校、奋发图强的情感在每位同学心中激荡。至此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国旗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象征,它所能表示的不仅仅只是图案,更是无数先辈用血与泪铸就的新中国,通过本次升旗仪式,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爱国激情,增强了国家与同学们之间的紧密联系。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弘扬体育精神,传承体育文化”爱的传递接力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学生干部换届竞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