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学生干部换届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量:

(通讯员 姚仁杰)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培养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并为2019年学生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111日,我院2019年学生干部换届竞聘大会在机电楼416举办,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学工办主任陈伟、辅导员孙亚梅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全体学生干部、竞选人员以及大一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参加大会。

本次会议采取公开招聘形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会议过程中,每位竞聘学生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讲述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他们语言表达流畅,仪态大方端庄。每位同学畅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用实际行动证明自身能力,充分展现自己的综合能力。

本次大会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为我院学生提供了锻炼自我能力的机会。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院参加校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承办第二届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