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承办第二届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量:

(通讯员姚仁杰)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菏泽学院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规定,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同时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由菏泽学院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办,我院学生会宿管部承办,众多二级学院的同学代表参与的“第二届宿舍安全知识竞赛”于1020日上午9点在机电楼409416505教室举办。

本次宿舍安全知识竞赛以书面考卷形式检验学生对宿舍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以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对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五个方面进行测试。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答题,通过这次竞赛学习了更多公寓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

此次安全竞赛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自我管理能力、自我保护能力,使我们在生活等方面拥有更好的氛围,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学生干部换届竞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新思想,永远跟党走”学生党站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