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2023年菏泽学院 “健康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量:

为激发学生们的运动热情,增强身体素质,展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2023年11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2023年菏泽学院“健康杯”篮球赛。

比赛场上,队员们全情投入,展现出精湛的篮球技巧。他们灵动的身姿在球场上犹如猎豹般迅速闪烁,敏捷的转身、精准的投篮、准确的传球,每一个动作都流露出他们对篮球的热爱与执着。队员们紧密配合、默契无间,彼此之间的默契与协作为整个比赛增添了无限的魅力。

然而,比赛的道路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面对强劲的对手,我院队员们依然坚持拼搏。无论面对多大的困难,他们都坚持不懈地奋力拼搏,不断追赶,不言放弃。球场上飞舞的汗水见证了他们的勤奋和付出,每一次防守和进攻都展现了他们身体力行的精神。最终,男篮球员们凭借默契的配合以及顽强的拼搏荣获“健康杯”篮球赛第六名。

本次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的体育竞技精神,彰显出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还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凝聚力与向心力。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菏泽站)巡回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潍坊豪迈集团举行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