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菏泽站)巡回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量:

为全力做好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的对接服务,搭建良好的就业创业平台,2023年11月18日,由菏泽学院、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菏泽市人力资源市场承办,创天人才网协办的“菏泽学院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菏泽站巡回招聘会”启动仪式暨大型招聘会在菏泽学院举行。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我院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家企业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吸引了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应聘要求。本次招聘会涉及机械制造、教育、建筑等行业,提供了诸多就业岗位。我院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招聘单位情况。

招聘会期间,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辅导员老师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时掌握用工需求,并对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换意见。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学子提供了职业选择的机会,增强了学生对招聘趋势的了解程度,为毕业生择业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今后,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实,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成长成才平台。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山东恒信集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2023年菏泽学院 “健康杯”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