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山东恒信集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量:

2023年11月18日下午,我院与山东恒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展2024届毕业生线下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市场,提升就业技能,为他们的未来职业生涯铺平道路。本次宣讲由山东恒信集团有限公司孟老师主讲,我院辅导员赵相博老师主持,2024届毕业生参加。

在宣讲会上,孟老师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培训体系,让同学们对山东恒信集团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接着,孟老师详细阐述了公司的人才理念和招聘需求,旨在“打造优秀恒信人”。此外,公司的招聘团队还为学生们提供了实用的就业指导,从简历撰写、面试技巧、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帮助同学们提升就业竞争力。活动最后,该公司还为参与活动的学生们提供了一对一的咨询服务,解答了他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也给同学们分发了小礼物。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我校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也为他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企业走进校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指导,让他们在步入社会的第一步就能走得更稳、更远。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菏泽站)巡回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