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互帮互学”学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量: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学习效率,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持续推进机电工程学院优良学风建设,2023年11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于机电楼515教室召开“互学互助”学生交流会。

在交流会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互相交流讨论的氛围中,沟通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对如何解决困难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他们的话语充满了智慧和思辨,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和动力。会议选出两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针对学习中的种种难题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和概括,并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向同学们提出了合理建议,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学生交流会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学业上遇到的问题,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奋斗方向,同时为学院建设优良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笔记鉴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