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笔记鉴赏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宣传机电工程学院的优良学风,营造“爱学习,争习学,拼认真”的学习氛围,提高全体机电学子的学习积极性。2023年11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于机电楼515教室举办了学习笔记鉴赏活动。

在鉴赏活动中,每位同学都沉浸在笔记的学习中,聚精会神。他们微微前倾的肩膀,透露出一种谦逊而尊重的心态,仿佛在面对一位智慧的导师,倾听他的教诲。他们的身体静如止水,没有一丝多余的动作,只有手指在纸上灵巧地挥洒,记录下每一个重要的观点和感悟。他们的笔迹在寂静的空气中刻下了深深的印记,就像他们的心灵一样,被知识的光芒照亮。这些细微的动作,无一不体现了同学们对知识的热爱,对学习的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学习笔记中相互交流,在纸张中传递着对知识的探索精神,用行动登上学海中的轻舟穿越万重高山。好的学习方法造就优异的成绩,相信机电工程学院在未来的学业建设上定会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互帮互学”学生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精准帮扶,疏导心理” 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