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精准帮扶,疏导心理” 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量:

近年来,心理健康问题在青少年中日益突出,给青少年的成长和发展带来了许多挑战。为了帮助青少年更好地应对心理压力和困惑,疏导心理问题,2023年11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于机电楼416教室开展“精准帮扶,疏导心理”主题讲座。

“精准帮扶,疏导心理”讲座由心理健康部张雅琪主讲,通过她的演讲以及与同学间的交流,使学生们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演讲是一种个性化的心理支持和指导方式,通过与青少年面对面的交流,倾听他们的内心烦恼和困惑,并提供心理辅导。这种形式能够更好地满足青少年个体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心理问题,提升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通过演讲的方式,能够增强青少年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帮助青少年更好地应对心理问题,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和发展。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笔记鉴赏活动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