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在面对生活上的压力和挫折时,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2023年11月2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于机电楼416教室开展心理健康主题观影活动,以帮助同学们加强对于未来的展望。

本次观影活动以观看美国的一部高分励志电影《当幸福来敲门》来展开,这部电影讲述了克里斯·加纳,一个生活在1981年美国旧金山的黑人投资专家,在陷入人生的低谷后,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毅力,最终获得了成功,成为知名金融投资家的故事。通过克里斯·加纳的故事,向同学们展示了毅力和努力的力量,以及家庭与亲情的重要性,影片也引发了同学们对在社会困境中如何追求幸福的思考。

通过此次观影,同学们已经充分认识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影片能够使得同学们能够积极热爱生活,乐观地面对生活。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精准帮扶,疏导心理” 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