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和教育质量,促进学院强校高质量发展。2023年11月24日下午,我院机电楼406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辅导员老师赵相博、邬瑜锦、崔鲁杰出席会议,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开展筑牢基础。

座谈会上,每位学生代表互相交流讨论,沟通班级学风建设遇到的问题,对学院学风建设提出合理建议。辅导员老师针对调查的问题进行总结,并针对同学们对教学、宿舍、生活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与同学们深切沟通交谈,齐力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教学相长、积极互动的良好平台,有利于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必将为学生健康成长、技能成才创设良好的环境,为机电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爱国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