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爱国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2023年11月27日清晨,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爱国主义升旗仪式。辅导员老师邬瑜锦出席仪式,机电工程学院2023级学生和菏泽学院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参加。

早晨6点30分,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目光坚定地护卫着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庄严肃立,对着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学生代表庞林成做国旗下演讲。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生逢盛世,重任在肩,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出属于我们的精彩!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机电工程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退伍军人进宿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