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了第五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量:

2022527日下午,我院在机电教学楼409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五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按照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组委会决定竞赛设国赛主题、自由主题、企业主题。校赛决赛采取路演形式+问答环节。参赛队伍负责人从行业背景、项目创新、商业模式、团队成员、未来规划等多方面介绍创新创业项目。我院周景雷、王董梅、沈勇、夏祥祥评委老师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全方位考察与评分,共选拔出六个创意项目作品参加山东省赛区赛。

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创办于2017年,首届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组委会共同主办。于2020年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大赛以“更好、更快、更强”为主题,以培养学生提出问题能力为起点,形成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具体创作和后期孵化一体化的人才培育链条,助力机器人相关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上一条:我院承办第十四届“蓝桥杯”省赛菏泽学院校区赛 下一条:关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参加2022山东省大学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