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承办第十四届“蓝桥杯”省赛菏泽学院校区赛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量:

4月8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成功举办。我院作为承办单位,在机电楼401机房举行了针对菏泽学院在校生的“蓝桥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三个科目的竞赛。该竞赛共有机电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三个学院46名学生参加,竞赛从上午九点持续到下午两点。

“蓝桥杯”大赛连续四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凭借科学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权威公正的竞赛选拔标准、效果突出的人才选拔结果,蓝桥杯大赛受到越来越多的高校和选手的认可,吸引了无数优秀人才的目光和参与。

此次竞赛的成功承办是在机电工程学院李振武院长的领导下,机电实验教学中心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历经半年的申请和“蓝桥杯”组委会审查考核,取得地创新创业重要成果,更是机电工程学院落实《菏泽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做好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举措。

5CFB4F32FEC3C3579BB7E3FEF19F6FDAIMG_256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我校 “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菏泽站’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型名企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了第五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