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3/07/01 浏览量:

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

1.比赛简介

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是一项在线的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旨在通过解决实际问题来测试参赛者的数学建模能力。该比赛通常由教育机构、学术机构或专业团体等主办,面向全球的大学生和研究生。

该比赛的形式通常是参赛者在线注册并组队参赛,组队可以是个人或小组。然后,组委会会发布一系列的实际问题,参赛者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利用数学方法进行问题分析、模型构建和求解,并提交相应的报告或答案。

在比赛评审阶段,组委会会对参赛者的报告进行评审和评分,主要考察问题分析、模型构建、求解方法、结果分析等方面。评委们会根据评分情况来评选出优秀参赛者或获奖队伍。

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灵活、便捷的参赛平台,使他们有机会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展示自己的数学建模能力。此外,参赛者还可以通过与其他参赛者的交流和合作,拓宽自己的学术视野和团队合作能力。

该比赛对于培养学生的数学建模能力、创新思维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参与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不仅可以锻炼参赛者的数学素养,还可以促进数学建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数学建模的发展和应用。

2.2022年获奖情况及证书

竞赛等级

获奖情况

获奖人

省级学科竞赛

二等奖

王怀浩、张宇、王小涵

省级学科竞赛

三等奖

李俊、安宁、房可心

省级学科竞赛

三等奖

王晓凡、亓文泽、王欣娜

省级学科竞赛

三等奖

李俊、安宁、房可心

省级学科竞赛

三等奖

王怀浩、张宇、王小涵

 

1)二等奖证书

2)三等奖证书

上一条: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下一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