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21年学科竞赛暨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量:

随着各类学科竞赛通知的相关发布,又恰逢一年一度的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开始报名,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沈勇老师,自动化系主任周景雷老师,以及实训中心张久福老师、夏祥祥老师、韩硕老师等主要负责人,于419日晚上在机电楼409教室召开了2021年学科竞赛暨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动员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目的为鼓励学生积极准备,激发学生的参赛热情,解决学生在比赛方面的疑问,端正参赛的态度。首先,张久福老师对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报名事项、项目规则、场地布置等进行了解读;其次,周景雷老师列举了部分取得优异学科竞赛成绩的学生,在走向工作岗位时得到社会的认可,从而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等各类学科竞赛;然后,沈勇老师对其他学科竞赛进行了布置,并要求每一个学生每周都要对自己的比赛项目进行报告,以此督促学生积极备赛,记录作品进度,使制作过程可视化;最后夏祥祥老师、韩硕老师对如何组队、如何制定详细的计划等细节进行了补充。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系统全面地打消了学生的疑虑,提高了学生的参赛热情,为2021年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2018自动化直本圆满完成专业综合实训 下一条:李振武院长率队到西安交大国家教育部快速成型制造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学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