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18自动化直本圆满完成专业综合实训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量:

2018自动化直本专业综合实训于610号在机电楼414顺利通过了演示和答辩,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

2018级自动化直本专业综合实训从510日开始启动,该年级学生20名,分成了6组,3组做智能循迹小车,3组做简易电子秤。历经4个周,期间每个小组队员之间分工明确、相互协调。从动手制作作品,到逐行程序的编写,再到技术报告的形成,最后到答辩现场的演示和回答答辩老师的各种问题,这些环节很好地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

近年来,根据菏泽学院办学目标定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按照“一体两翼、三经四纬”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思路,机电工程学院主动转变办学方式、教育教学目标,逐渐加大实践课程比例,促进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提升。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更得到了学生的一致认可,学生满意度很高。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2021年学科竞赛暨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