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量:

616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研究安排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祝磊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衣玉琛书记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再深化。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安全责任要再压紧、再压牢,始终立起“两个维护”的高站位、“特殊节点”的大局观、“一失万无”的紧迫感,切实扛起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责任。

学院院长李振武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工作措施要再抓实、再抓好,要紧盯重点,进一步加强实验室、教室和实习实训场所管理、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学院各部门、实验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巡查,对负责领域内的安全隐患问题要立行立改,切实做到督查常态化、整改常态化,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落实,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后,学院检查小组前往学院实验室、实训场所、教室、办公室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对实验室设备、用电情况等进行了排查,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上一条:我院开展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2018自动化直本圆满完成专业综合实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