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量:

 6月2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于机电楼406会议室开展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2011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十余名校友。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振武,自动化专业任课教师李忠广、沈勇、周景雷等老师出席座谈会并与校友交流。

 会议伊始,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振武代表母校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与各位校友共同回忆了母校近几年风雨兼程的峥嵘岁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热忱企盼校友们能够参与活动,共谋学院新发展。随后,各位校友代表依次发言分享自身的求职创业经历与人生经验感悟。在他们的讲述中,有从职场小白到职场高管的进阶经历与奋斗感悟,也有独自创业拼搏与努力的心得,其中对于学弟学妹们的大学生活特别强调在校期间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人生信念,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与知识能力储备。校友们也结合自己的经验体会,围绕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校友们的发言务实而深情,言语中洋溢着对母校的无限感恩,传递着对母校最真诚的祝福。

 最后,在院长李振武以及各位老师们的带领下,各位校友共同参观了学院的实训工厂与科研实验室,回忆了在校经历、畅谈了师生情谊,也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继续发扬“修德、笃学、求事、创新”的校训精神,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互帮互助,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创业上的帮助与指导,给毕业生提供实习与就业机会,共同促进学院和校友企业发展。


上一条:学校对我院实验室、实训场所全面检查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