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对我院实验室、实训场所全面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实训工作,查找堵塞管理工作漏洞,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充分发挥学校资产的育人作用,保障实验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621日,由实验实训中心牵头,联合教学质量评估处、安全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并组织检查组,对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实训场所全面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振武关于实验室安全与管理资产利用与管理教学规范实验室环境建设四个方面的工作汇报。然后在机电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沈勇、专职实验教师张久福、夏祥祥带领下,检查组按照《菏泽学院实验室(实训场所)检查项目表》,机电工程学院32个实验室、实训场所逐一进行了查看。

 

上一条:李振武院长做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