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姜同松院长来我院督导线上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量:

为了解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在线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4月1日上午,姜同松院长带领教务处处长田智祥、教学质量评估处处长张洪贵、宣传部副部长鲍宇一行4人来到机电学院检查教师线上授课情况。在406会议室,姜院长一行先后听取了我院田秀梅老师通过钉钉会议讲授的《电路》和张海英老师通过腾讯会议讲授的《数字电路》线上授课课程,认真查看了授课教师发布的学习任务、课程视频、课件、答疑互动等内容。两位老师精神饱满,语言表达清晰准确,线上授课过程流畅,课堂教学效果良好。姜院长对我院线上教学效果表示满意,对全院教师在疫情防控特殊期间齐心协力、确保线上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全院教师要以此次在线教学的全面实施为契机,努力掌握线上教学规律,总结经验,高质量完成在线课程建设。姜院长同时指示,学校教学管理部门要加强在线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提升学校整体线上教学水平,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调研期间,李振武院长结合机电工程学院自身特点,在线上教学方案制定、课程平台选用、课程开课情况、教学反馈情况等方面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坦诚、深入地交流。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创业竞赛工作推进会暨创新创业高级培训班会 下一条:刘兴坦副院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