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创业竞赛工作推进会暨创新创业高级培训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量:

为落实好学校学生创新竞赛突围计划专班工作部署,5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创新创业竞赛工作推进会暨创新创业高级培训班会。院长李振武、各系专业主任、教授、博士与部分创新竞赛学生代表共同参会。

会议上,我院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学生创新竞赛突围计划工作专班领导组。工作专班领导组将按照学校要求,加强领导,大力宣传,广泛发动,完善创新创业竞赛制度,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李振武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与各参会人员讨论。根据学生创新竞赛专业技术特点,我院创新创业中心设立了15个创新竞赛部,由专业主任、博士、教授任指导教师,开设创新高级培训班,加强技术指导,特别是针对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互联网+”大学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机器人大赛,持续磨砺队伍,科学打磨作品,力争2022年学生创新竞赛成绩有大幅提高。

首期机电创新创业高级培训班开班。自动化专业主任周景雷老师、机电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沈勇老师,分别就机器人竞赛、电子设计竞赛,从创新思维、创新方法、科学参赛等方面对参加创新竞赛的学生进行了培训。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姜同松院长来我院督导线上教学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