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参加2022年校园招聘会并与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量:

    为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6月26日上午,我院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2022年校园招聘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辅导员仵晓晗、赵相博老师出席招聘会。

    招聘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与前来招聘的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李谨辰副书记向公司介绍了学院今年的毕业生情况和近几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合作,实现校企资源互补、资源共享,切实提高校企双方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机制、合作模式、合作领域奠定基础。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情况、公司的招聘计划以及福利待遇等。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学生顺利毕业、就业作为重要工作扎实推进,不断完善就业信息平台搭建,为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对接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促进学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继续深入开展教授博士下基层活动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