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继续深入开展教授博士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量:

为了贯彻落实《菏泽市人民政府菏泽学院关于加快校城融合发展的意见》(菏政发〔202010号)和《菏泽学院百名博士教授走基层工作方案》(菏院办字〔202119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博士教授业务专长,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促进校企合作,加快转型发展,629日,我院李振武院长带领部分博士、教授深入成武县相关电气制造企业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当日,我院“博士教授走进基层”活动组分别深入山东润驰电气有限公司、山东呈祥电气有限公司、山东达驰阿尔发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技术、生产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技术困境。

我院李振武院长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积极做好产品研发、科技攻关、成果转化、课题申报等工作;共建学生实训基地,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选派博士教授到企业挂职锻炼;开创一条校企合作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道路。

图1 李院长一行在山东达驰阿尔发电气有限公司车间考察

 

上一条:菏泽学院-莱茵科斯特中德智能制造国际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参加2022年校园招聘会并与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