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李振武院长带队赴企业开展“培训、实践、就业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快学校转型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快机电工程学院转型发展,3月24日,我院李振武院长带领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忠广、材料工程系主任孙铭、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沈勇、自动化系教师兼职“科技副总”宋秋实赴山东菏泽德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菏泽市花王科技工贸有限公司、菏泽市花王压力容器有限公司、山东嘉泰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开展“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教学实践基地、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工作。

在企业生产车间,李振武院长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专业发展、学生培养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人才需求。同时就校企合作、专业对接、“双师型”教师培训、教学实践及开拓学生就业渠道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校企双方挂牌成立了菏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教学实践基地、就业实习基地,并签订了相关协议。

7810C2B96E606062A8EE5059C113B1712B19EC76E2C5CD5E966931B86B66A7D1IMG_20230324_143943IMG_20230324_163128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二)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