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活动 >> 正文

我院骨干教师参加2023山东省工程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并弘扬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创新热情,传播新文化,为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机电系主任、院长助理吕桂志、自动化系主任周景雷、材料工程系主任孙铭于2023527日—29日参加了在济宁举办的2023山东省工程师大会。

大会集聚高端制造、高端化工、新材料院士专家,主会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形式,面向全省线上直播。大会另设高端化工与新能源新材料技术发展专题和高端制造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两个论坛,并特邀部分专家及相关代表去汶上化工园区、兖州工业园区实地调研。大会进一步突出了工程师在社会科技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山东省的发展出谋划策,成果显著。

上一条: 我院材料工程系主任参加2023远东无损检测新技术论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系列院内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