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主题红歌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25 浏览量:

  为了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心理素养,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9月24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于体育馆报告厅隆重举办“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红歌比赛,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老师,辅导员张如明老师、赵相博老师、崔肖雪老师莅临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全体2021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了本次比赛。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陈述下,一段回顾建党百年载雄伟壮丽的历程开场白正式拉开了比赛序幕。比赛中,同学们着装整齐、饱含激情、用自己高亢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颂扬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精忠报国》、《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回荡在校园的上空,充分表达了广大学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以及对祖国未来伟大复兴的渴望。同学们声情并茂的合唱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歌咏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最后,李书记对本次红歌大赛圆满结束做了总结讲话,李书记强调,本次比赛在建党一百周年的背景之下,机电学子以红色的青春激情唱响祖国颂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打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培养了我院新生强烈的爱国情怀,同时也展示了我院新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共同观看思政大课 下一条:学百年党史,建强大国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