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共同观看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教育部社科司、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指导下,人民日报社体育部、人民网举办“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于机电楼414一同观看了本次思政大课,其余学生各自观看。

  在观看过程中,学子们积极讨论,通过屏幕看到奥运健儿面对疫情,仍突破难关竭尽全力在赛场上奋斗的身影,为幕前观众带来一幕幕视觉盛宴。他们一次次用成绩突破向观众传递了奥运精神。东京奥运会中的巩立姣选手竭尽全力拿下了女子铅球项目金牌。这是奥运健儿巩立姣对自己实现的突破,更是对祖国奥运田径赛场的一次突破。

  幕前的我们,看到了竞争激烈的拼搏赛场,同时也看到了炫目耀眼的冠军与金牌。作为新时代青年,必须树立科学的奋斗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积极努力,应当肩负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将个人的理想信念融入国家发展,奉献青春力量,践行责任担当。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树榜样激奋进,话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主题红歌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