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树榜样激奋进,话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量: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落实,10月11日下午16时,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机电楼414教室开展了“树榜样激奋进,话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亚南对新加入支部的全体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上的讲话》。活动第二项,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巅峰荣耀——“齐鲁奥运健儿风采”》。此课堂通过讲述六位齐鲁奥运冠军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激励着广大党员锐意进取、拼搏实干,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积极畅谈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收看此期“灯塔大课堂”专题学习,学习到了山东奥运健儿们不服输精神、拼搏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责任信念。

  活动最后,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讲话,并表达了对党员们的殷切期望,李书记强调党员们要向榜样看齐,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积极向上,不断进取,为自己而奋斗,为机电工程学院争光。本次活动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励了广大学生不断进取、勇创佳绩,吹响了我院再接再厉、不懈奋斗的号角。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忆党峥嵘岁月,同心共创雅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共同观看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