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相统一,2021年11月28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于机电楼414、416和515教室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次会议。在本次学习中,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会“一切为了人民”的情怀,充分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赵相博老师与支部党员互相交流研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赵相博老师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加强理论学习,以理论指导实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本次学习中,学生党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