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量: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9月23日,我院于机电楼516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上,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重点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从中国共产党的党史、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中国化、中国共产党的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中国发展的重要性等方面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观看并表示生逢盛世定当不负盛世,一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丰富自己的党史知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观影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学习和继承百年前革命者的家国担当、理想信念,也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历史的必然、是人民的选择,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要加强对党的认识和忠诚,以赤子之心报效祖国。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