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4 浏览量: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教育经验,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我院于9月24日在机电楼516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上午,我院组织部部长刘坤深入讲解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流程,明确入党积极分子自我修养,随后我院党支部组织观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聚精会神听取讲话内容,遇到心得感悟会用纸笔记录,每个人都从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中汲取到了新时代的养分。下午,我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取讲话,并对各级代表的讲解表示赞同。晚上,我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伟业》,通过影视作品回顾那段往事,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后感慨万千,自愿走上台和大家分享从中获得的感悟。

经过一整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收获颇丰,更加坚定入党初心,更加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更加主动担当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与责任,在生活与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