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量:

为增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建工作。9月26日,我院于机电楼516教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总结会议。辅导员仵晓晗老师主持本次总结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辅导员李亚南、赵相博、崔肖雪老师以及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总结会议。

此外,仵晓晗老师先对近期一系列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作了总结,并强调了上好培训课的重要性。

辅导员老师崔肖雪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表示肯定,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给予厚望。

辅导员老师赵相博提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端正态度,高标准要求自己。

此外入党积极分子王晓航、尹国强分享了自己课程学习的心得感悟,并希望通过接下来的学习,继续拉近自己与党的距离提离,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此次学习总结会议,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入党初心,更加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更加主动担当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与责任,在生活与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