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2023年11月06日,菏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在406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本次党员会议由仵晓晗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党员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我院54位同志依次向大会汇报自己的个人情况和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各个方面,然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和本人对吸收其加入党组织的意见,以及由仵晓晗老师介绍各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审结果。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通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写票、无记名投票表决。按照有关组织原则,支部大会决定同意接收5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仵晓晗老师代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向在座的54名新党员表示祝贺。祝贺他们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同时,希望他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以新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将个人的奋斗目标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老师讲话:“希望你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无条件的服从组织安排,严格要求自己,成为经得起组织和群众考验的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七色光”志愿服务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