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1 浏览量:

为持续做好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让更多新鲜血液加入到党组织来,党支部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在2023年11月09日召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表决于洋等13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此次会议由仵晓晗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上,于洋等13位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表明态度,并说明有关问题。由培养联系人同志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内的表现,并表明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然后由仵晓晗老师介绍13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通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后,按照相关规定,大会同意于洋等13位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支部大会形成了于洋等13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这标志着13位同志政治生命有了新的开始,有了新的起点。

成为一名完全合格的共产党员,是每个共产党员一生的政治课题。我们不仅要做到在形式上入党,而且要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这是每个党员一生的长期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党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青年说”活动第一期——解读两会热词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