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献礼百年,舞动青春”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排舞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设体育强国的奋斗目标,4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学子于风雨操场参加由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创新创业学业举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献礼百年,舞动青春”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排舞比赛。

  届时,机电工程学院学子鼓足干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进入比赛场地,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尽善尽美地将舞姿展现在观众面前,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青春、朝气的艺术风采,让观众在视觉与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赢得了观众一致好评。结束的号角吹响,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给予观众强大的视觉冲击,让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赛后,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对所有参赛人员近一个月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并对他们给予了褒奖与鼓励。

  “阳光排舞”活动不仅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育学生体育精神,更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养成团结合作、尊重规定的品质,为我院向学生多元化、多特色化发展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考研交流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