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

  4月7号,我院于机电楼406隆重举行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班主任老师孙凯、李忠广、沈勇和辅导员老师李亚南、仵晓晗、张如明以及全院党员、预备党员。

  大会开始,被发展对象逐个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对被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向大会做出相关介绍并且同意推荐这六位入党积极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党员发展对象表示今后会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将继续做好支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工作,不断壮大党员队伍,激发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加2021菏泽学院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关闭